close

  

義達 去了北京之後 ,在他的Blog 更新了,是個久違的更新,大家都好高興,但是...

義達用影片還有背景圖示意了,他要將Blog關掉...

我們唯一的互動途徑....阿..


『 My Love My Deer 』

My Love,Don't Go 生命有你我才能完整

My Dear,Don't Go 因為有你愛我才完整

因為有你 有心跳 因為有你 心而笑

因為有你 我知道 我們會一直到老

給你依賴的擁抱 給你依靠

Forever Love~

My Love,My Dear 生命有你我才能完整

My Love,My Dear 因為有你愛我才能完整

My Love,Don't Go 生命有你我才能完整

My Dear,Don't Go 因為有你愛我才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3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