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路過東區頂好附近

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

...玫瑰唱片倒了!!

 對!

東區唯二的唱片行

其中之一倒了

 

也許對你來說並不是什麼大事

對我來說呢?

我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畢竟現在我正在努力為下一張專輯寫歌

我不想去想太多

但是我覺得心裡好沈重

 

 

我並不是多麼喜歡這間唱片行

只是因為它是唱片行  是賣唱片的!

 

 

先是國外的tower唱片倒了

然後是看著一家一家的本土唱片行

從一樓遷到二樓

然後兩大廠牌合併

好吧

也許看起來 就是一種時代的淘汰

 

 

對啊

我們就像淘汰所有野生動物

特地去動物園看猴子那樣

以後我們要買張唱片

可能也要買張門票

去那僅剩的唱片行

 

 

老實說

大家都批評音樂爛

不值得買唱片

我真的不覺的台灣作的音樂差

 

 

我們有一種創意

對音樂的接受度也很大

我們的環境好 也可以暢所欲言

我們有一種真摯

可以寫出催淚的情歌

我們有幽默感

有很多歌詞值得細細回味

我們有很多語言

各的歌有各的風情

 

 

現在的高中生

四個有一個背着吉他

或拿著鼓棒

哪個不是有種夢想

自己要做出最棒的音樂

 

 

我們的音樂

有很多值得珍惜的地方

 

 

不管哪一種聲音

都有存在的價值

不管哪一種動物

都有存在的意義

不是我們想吃的

就該多多繁殖

不是我們想看的

就該放在動物園裡

不是我們不需要的

就該死一死

 

 

說實話

我們真的不需要音樂嗎

那我們用什麼

來記錄 生活?




引用; http://apayapay.pixnet.net/blog/post/24426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3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