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欣霈 candy rock
前阿霈樂團主唱  阿霈就是她


  不要再一提到CLOT就只想到Edison和農夫了,其實CLOT在時裝以外的音樂分支叫CMD,已經開始發展擴充,DJ Tommy最近更簽了一位唱甜美日系搖滾的台灣女新人Apay(季欣霈),成為CMD的首位女歌手,是從音樂風格到真人性格都討人歡喜的快樂女生。

  少女rock系

  Apay本來是台灣清新樂隊阿霈樂團的女主音,07年隊中3位男成員都準備去當兵,阿霈樂團不得不解散,剩下Apay一個人,幸好得到經理人賞識,開始個人發展,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生活》,在台灣開始受到注目,上《康熙來了》唱主打歌〈生活〉,連小S都大讚好聽。那清新的rock樂風更吸引了CMD主腦之一的DJ Tommy,簽她為公司的首位女將。「很高興自己的音樂得到大家認同,我現在正籌備下一張EP,準備在聖誕節推出,我想嘗試電子的東西,在冬天聽電子音樂感覺特別棒。希望跟老闆DJ Tommy合作,不過他很忙,我會將寫好的歌寄給他聽,看看日後有沒有機會合作。」首張專輯在曲風及形象上都貫徹地走日系少女搖滾路線,皆因Apay是聽日本rock長大的。「讀書時愛聽五月天,他們是我大學的師兄呢!後來接觸了日本搖滾樂,被這種音樂風格吸引,便開始夾band。那時我會聽Aiko、椎名林檎、矢井田瞳等歌手的歌,他們的歌都有令人愉快的特質。」形象方面,Apay笑言曾被指樣子似五月天的阿信,但筆者反而覺得她的外型及舉止像剛出道的廣末涼子,給人自然不造作的感覺。


 最近想起了Apay 樂團,沒想到竟解散了,Apay也單飛了,希望大家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33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